close
到底為什麼?

明明就沒有真正相處過,

我卻好在意。



為什麼..

可以不要再來煩我嗎?

你可不可以走開..

我不想要你存在..



雖然嘴上說說,

是不想他擾亂我平時的生活,

卻妄想他還記得我?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喜歡這樣...

讓我好沒有安全感

很無力

很空虛

很討厭自己!!



就連留言,

我都害怕影響他平靜的生活,

怕那結果,

依舊殘酷,

依舊冷漠...



我到底想要什麼?

變得很迷惑..

忘了先前對自己的期望..

忘了所有..

也失去了所有?




回憶是......?

唉,能怎麼樣呢。

我到底想怎麼樣?

又該如何?

如何扳回局勢?

找回自己......。




別再冷酷的對我,

不好嗎?

我不喜歡這樣。





<<   我曾經想念過你,


         你有發現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