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不想在被提起的 _

記憶;

卻不停侵擾我的心。



兩個讓我注目的暱稱,

在畫面盤旋著;



我睜大著眼睛,

注視著交替的話語,

像是獵人在樹後 _
等待獵物出現的時機。



我沒有出聲,

還在默默承受 _
那炎熱酷夏的等候。



哪怕只是一句,

就足以讓人驚心動魄,

瞬間瓦解 _
早已龜裂的心。



不想在用有缺憾的心,

面對別人完整的愛情,

就像明明知道自己不行,

卻硬要證明。



面對怯懦的自己,

我卻意外的決定向兩人表明,

而表明的背後,

卻又是另一波驚濤駭浪,

波濤洶湧的令人措手不及。




我成了完美戀情中斷的罪魁禍首,

兩人成了眷戀過往的鍾馗玩偶,

憑什麼、憑什麼!?



時光來回的穿梭,

歲月在鑽漏洞,

我卻還是沒把這段記憶鑽透,

還存在某個角落。





《  盛夏的天,

       悶悶的心情氣候,

     有一股低氣壓 _

            愈來愈沉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