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又是一篇疲勞轟炸吧。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在現實生活裡,

和人處的不好。

或許是我對別人太多意見,

卻對自己沒意見?

可能吧 _



不管是跟親戚

還是朋友

還是同學

總是沒辦法走進彼此的心裡。



 什麼是走進彼此的心裡?

 就是能聊的很開懷

 在一起總是能很開心

 沒有什麼原因

 不用說話

 也覺得很高興。



現在在我們班,

是跟阿儒比較好吧,

跟她在一起的時後,

雖然有時候很無厘頭,

但是她很可愛,

讓我覺得很好玩。



高一剛開學的時候,

因為[總務股長]這個職位,

而跟玲萍認識,

雖然現在我們沒有那麼的密切,

但我覺得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屬,

即使只是朋友,

都有適合跟不適合的問題吧。



今天的打掃時間,

KUSO不小心撞到我桌子然後倒了,

我去放掃具剛回來,

就是這一聲[碰],

也沒有憤怒,

只是覺得有點衰。



走到我位置,

KUSO就突然說:

[嗄?是你的桌子噢?
 我還以為是阿儒的,
 那就沒關係了阿,
 原本還想把它抬起來的。]

其實聽到這句,

有點難過,

就像現在打著打著,

眼淚在眼框打轉的感覺。



不管這句話是誰說的,

我都會很難過,

不管在哪個階段哪個班級,

我總覺得我有點被排擠,

而我總是不知道原因的那個。

或許是我太白目

管的太多

太自以為……

種種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很想要不只為了自己,

也為別人做些什麼..

我想把自己的感覺說出口,

表現在臉上,

但好像一切都不是那麼容易吧…



總是看到別人能夠很開心的一起聊天,

堂姐堂妹表哥表姊朋友同學在一起,

我卻總是在另一邊,

我不曉得我在每個人心中,

是什麼位置?



可能是我個性使然,

太悶?

太智障?

我不知道被擱在一邊的感覺,

還要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