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般的場景,

一幕一幕在我眼前 _ 倒轉、撥放。



我沒有制止

那已經是發生過的事

我沒有太難過

就好像那跟我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你反應很平淡

依然在閃躲

我熱烈的回應

結果依舊是空白



像是早已排練好的劇情

沒有NG _

還可以快轉。



一點一滴

肆虐

一吋一吋

身陷



久久的徘徊

沒有一刻

不在記憶中



像是 _ 

預謀好的愚弄。


=======


那是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

很久以後

會有天真的孩子這麼問著

大人們卻也只能笑看著

說沒什麼



誰曉得

那沒什麼的背後

存在多麼刻骨銘心的過錯

會有幾次的輪迴

還在持續中



《 淡淡的看待 

     只是想把事情 _

          化為烏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