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我最愛的放學時間,

五點整。

由於今天最後一節是社團活動,

我速速到了專車上找個好位子。



我是什麼社團的?

話說,

是[日研社],XD

也就是所謂《日語研究社》,

有沒有覺得很高級?呵呵

其實,

這是一個很無聊的社團 orz



今天呢,

我們可愛的社長 _ 莉婷姐,

用他厚實的嗓音,

講著關於日本文化的禮儀一ˇ一

他講的很辛苦,

可是我們這些社員好像都不怎麼鳥他的樣子ˊˇˋ

沒辦法,

話說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上學期吃生魚片那一節課XDD,

不能怪我咩,

身材不是一天造成的 =ˇ=。

也討論了關於這學期要看的影片,

聽說暫時決定是[電車男],

誰看過的?

先跟我大概說一下劇情吧…

還有還有,

這學期會自己包壽司ˇˇ

(這還是我最期待的一堂課>ˇ<)

好吧好吧,

我不誘惑大家了,

來講一下今天悲慘的事件。ˇ。




原本呢,

我開開心心的坐上了專車,

以為一切一如往常,

順利的開往我那最熟悉的站牌 _ 五股國小。

結果 [!!!!!!]

就在那泰山跟五股的交界處 _ 大窠橋,

公車一直猛嗶嗶嗶……

怎麼回事 [?????]

阿呀,

司機說公車的溫度飆到幾度你知道嗎?


………100℃

好吧,

為了我自己的安全,

只好乖乖下車前往大窠橋站牌等公車了。



搭上了803,

又是一個以為可以順暢開往五股國小的心態,

但是!!!

我居然意外的被公車載來加油 =ˇ=,

天阿,

公車油箱也太大了點,

整個就是一般車車的2倍大,

1 6 5 公 升 耶 !

金額有點忘了,大概3XXX吧!

害我回家的時間拖延了20分鐘,

真是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