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群裡尋覓 
那最貼近的友情
卻總是在快貼近時 
又殺出程咬金



或許我習慣了這樣的若即若離
可能我總是習慣與人保持著安全距離
但是這樣的隔閡
讓我覺得放心
卻無法交心



不是不願意
我總是試著在最初打開我最單純最誠摯的心
只是還沒到終點的時候
總是因為中途的阻礙而退縮著
因為我還是想保護自己
而原本那純白的紙 
已經不會再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繼續用傻傻的笑容掩蓋失落
用無所謂掩飾該憤怒的心痛
或許你們會告訴我
我可以不必這麼做
但是或許



是習慣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