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

說真的,

今年過年心情並沒有很美麗耶。



噢,

為什麼胖子剩下我,

不公平不公平!

我也要甩肉肉



這輩子都還沒當過瘦子耶,

怎麼可以這樣



雖然有一大部分是我自己愛吃的關係(一 一)

Well,

有時候還是得善待一下自己的胃麻…對不對=)



雖然嘴上說只有自己是胖子不在意,

但是心裡真是他XX的介意,

因為褲子很難買耶,

看到size都很難為情,唉唉唉。



And,

怎麼會只有我男朋友?

我阿嬤還叫我快交,

好像怕我嫁不出去的樣子(一 一)

噢,no



今天看新聞,

說今年天秤座有桃花

拜託拜託,

我不貪心,

送我一顆好桃花就好,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哈。

By the way

今天去拜拜忘記跟神明說這件事耶=口=



Hope 2009 to be my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