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






e2




我一直很清楚,

我是一個崇洋媚外的傢伙。



Don't ask me why,

這不過是一個普通平凡人的心理,

不是自己習慣的環境,

潛意識的認為那是一個完美而應該去享受一次的地方。



所以,

這一刻,

我魯莽的決定了!

等我存到我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

我一定要去歐洲一趟!

至於去歐洲的哪裡…

這要留給以後的自己好好思量,

畢竟那一百萬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我現在想去的地方,

未來也不知道會不會搞內亂?

所以所以所以所以ˋ

雖然現在講這個好像很早,

但是這是一個夢想,

不容許任何人改變。


e3

e4





當然,

如果工作比我預期中順利,

又剛好我心情很nice,

或許我還可以攜家帶眷阿之類的,哈

(只是我在幻想啦,哈!
 說不定到時候一碗麵都要一億新台幣耶~)




Well

如果能釣個歐洲男朋友回台灣就更好了=D


↑ 判賊阿XD~



好啦,今天的幻想到此結束,

該乖乖去看書了,

才有人要阿。




不然我媽叫我去當尼姑耶ˊˇˋ

哇~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