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的有這麼難搞嗎。



當初,

興高采烈的說要在一起,

相處過後,

發現其實對對方的某些行為非常不滿意,

在爭吵與甜蜜之間反反覆覆,

為的到底是什麼?

難道愛情就只是愛情,

在一起也只是為了在一起?

最後搞到要分手的慘況,

還要用不捨來牽絆住彼此,

這樣的相處到底有什麼意義?!




以前的我總以為愛情的終點是牽著手走進婚姻墳墓,

但我現在覺得愛情是兩個人維繫在一起,

有依靠,

讓彼此走得更遠更安心,

也帶給對方更大的滿足和快樂。




如果無法釋懷彼此的成見和猜疑,

在一起到底有什麼用,

老老的時候,

是否還會牽著老伴的手說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陪我]這種話?





愛情什麼都不是,

他只是人類賦予他的一個名詞,

相不相配的話都是狗屁。





愛是什麼,

或許那只是一種深刻的在乎吧?

如果你有良心,

對每個人都會有愛,

只是深淺不一罷了,

面對能帶給自己幸福的人,

自己又付出了些什麼?




不必為了一段消逝的愛固執太久,

除非你有信心,

兩個人之間一點雜質都沒有。




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自由



也可以很自由

當然

也可以很快樂

只要你我願意一起經營

一起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