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潔那A過來的,嘿嘿。
是我們207共同的回憶…超棒的回憶!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終究是熬過來了!
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有重要的地位,
少了一個都不行,
因為這次的話劇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


我自認沒付出什麼,
到現在還是有點愧疚= =
下午可能是太愧疚所以哭了…
我開玩笑的...是太感動啦:D


其中我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若不是有大家腦中蹦出來的想法,
我們不能有如此完美的演出;
若不是有大家犧牲勞力和時間,
我們的道具不能好好的呈現;
若不是有阿潔,
我們不能有效率的做好每一件事!


而排練的過程中有很多是旁人無法發現的"怪點",
沒有演員勇於提出再加以改進,
我們會停滯在一開始的地方不前!


昨天晚上看到負責音效的人還在努力,
我了解了他們付出很多很多,
是沒有接觸到的人不能夠懂的。
其實大家都好害怕出差錯、緊張,
因為我這種在台下觀賞即可的人都緊張的半死了!
可是最後劃下這麼完美的Ending,
害我不哭都不行><!


頒獎的時候,
一直到第二名都沒有我們班,
我一度以為我們沒有希望…
心理都做好心理建設了,
可是沒想到結果居然這麼令人……
那種感覺難以形容= =


總之真的好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感動過了,
我那些眼淚是要給你們的感謝,
所以我應該要哭久一點才對!
謝謝你們,
207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