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Dears,
這幾天真難熬.

與自己妥協,躲在自己心靈最深處的地方,告訴自己放下吧、就這樣決定吧。

或許,這裡可以讓我重新振作,在讓我想說話的時候,肆無忌憚的用文字發洩以後。

過去我們相愛的地方 牽手走過的地方 擁抱過的地方
暫時還被我放在心上
因為 沒有那麼快忘
果然 心情難過的時候才會記得來這裡晃一晃
想想自己未來的計劃如何被打亂
又該從何整理起已被填滿的這三年半

很痛苦 真的
因為從沒想過需要歷經這些
想著或許妥協了 退讓了 就永遠了
因為在你心裡 我不在你想珍惜的位置
就這樣罷了 我沒有刻意貶低自己 是你真的這樣子 是你還沒看清

想逃 無邊無際的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