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
總會有一股想笑的衝動=  =。
欸欸,
真的不能怪我,
誰叫她笑得這麼憨:D



常常會心情不好,
會亂發脾氣,
EQ不夠高,
也嘗試過讓自己處於無所謂的狀態,
但是總是有時候有效有時候沒效。



不是每分每秒的自己都能夠理智,
有時候情緒總是會崩潰,
無法理解的那種煩悶的預兆,
也不時在身邊上演。



不過,
看到這張照片,
想到我叫她叫我「阿姨」卻總是叫成「阿呀」
還會模仿我笑的樣子、皺眉的樣子,
就會突然感覺到一切都沒有那麼嚴重,
我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樣Carefree,

雖然在某些極度傷心的時候,
其實並不會想到這些快樂的畫面,
但是我可以,
我可以讓自己默默承受這過渡期的壓力,
即使這擔子並不是很輕,
但一切總是會過。



 
  「 帶著孩子般的心理,

        度過情緒崩潰邊緣的危險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