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大二

真是莫名其妙的混了起來

甚至連成績都變差了

不知道自己實質上獲得了什麼

或許是我把太多時間奉獻給一群白目的國中生

害我潛意識覺得自己像個老媽子

那真的跟我在學校的形象差了十萬八千里吧

好希望回歸真實的自己:)




其實我已經看開

應該說學會不那麼在意

因為我發現每當我覺得自己很犧牲或替大部分人著想的時候

別人並不覺得那是一種犧牲

反而覺得那是一種負擔而希望我自私一點

但我總是在天秤的兩端不斷平衡而猶豫吧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或許哪天脫軌了之後

又會發現自己長大了一點

而現在

唯一會讓我傷腦筋的大概就只剩下與你的糾纏了吧

雖然口上說要瀟灑的放棄

但似乎沒那麼容易

我只是不想以後覺得遺憾

所以一直存著希望

或許最後不會有結果

那就等我哪天精神出軌了

我會把這份情緒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的



或許我等的不是你

而是一個結果

一個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